close
先說好哦:我文筆真的不太好,別太吹毛求疵.
以下都是自言自語~

好!入正題吧!(就像應徵工作一樣眼神認真狀)
我72年次牡羊座"非正妹",
不抽煙,不喝酒(一定有人在大喊:哪有不喝酒!!明明就是酒鬼),
飲食方面最讓我引以為豪(?)的倒是不常喝飲料,
溫開水是我每日重要必需品,每日兩千西西以上(喝到連中醫把脈都說讚),
自從真正體會到原來減個5公斤,固定維持在45公斤"非難事"(?!)之後,
養成每週三次運動(跑步+快走+甩手)操場2000公尺,
肌肉結實有力,要我走5千多公尺的步道,都嘛是小卡司~
(不信?!問登山高手老吳阿,或是詳情請看我的2009超充實農曆新年相簿,但要有耐心翻一下,如果你夠悠閒的話)
ps.我常常建議大家運動,因為運動能讓頭腦更清晰~效果很好哦!試試看啦!

家庭生活,平平凡凡,去年多了一個水晶小妹倒是為家裡帶來許多歡樂,大家還把陳年已久的兒歌拿出來"彩衣娛親"(就說成語都亂用)
雖說是虔誠的基督教家庭(我也是?!哇哈哈),偶爾聊天還是會來點有顏色的,不過為了水晶,這種現象機率幾乎是"鴨蛋"了~
喔!對了!我呢~每週放假日都會清掃家裡,就是從一樓到三樓的地板加樓梯,先用吸塵器吸過之後,再拿拖把拖拖拖那樣,
是的,我本身沒這麼勤勞,本來也是因為要減肥瘦身,結果我這個動作讓彎娘習慣了"我放假就是會拖地"的模式,造成我現今每禮拜都得拖地~
煮菜,洗碗,曬收折衣服等等,倒是沒有甚麼好說的,反正已經習慣自己是彎娘的廉價勞工囉~

工作方面,在湖內聖教會當行政,正所謂的環境單純,所以人也會變單純(這又是哪個理論?!)
說句正經的,我在這工作上,我體會到一件事: 決定一件工作的成敗,不是工作性質,而是工作態度
不要說在教會很單純,人多的地方,就是會嘴雜,這是永遠不變的事實;
記得剛接觸這工作那段時間,哭了幾次呢!
經過兩年的磨練,我跟教會的人都習慣彼此的模式,這又應證了一件事:與其抱怨環境,不如試著改變環境或是自己心態~
如今我發覺我的工作帶給我的影響,主要不是行政處理得多好,而是人際關係發展上有很大的進步耶

然而假日。。。。因為工作性質,故放假日很難跟朋友一樣,所以多出很多自己的時間,不過嘿嘿嘿!一點都不無聊~
我可以先把家裡的事作好(就如上列所說的),之後跑台南逛逛,幾乎每兩個月就會跑捐血中心(黃小恩要熱血!!!),
最常出沒的地方:一。書可以看免費又不會被趕以及地板可以隨便坐的金石堂或誠品,二。最近喝不起的星巴克,三。是去那邊散步的新光三越,
以上除了新光三越,一二項一待就是三四小時,貧民生活要養成很會算的習慣。
倒不是每次放假都會啪啪造啦(冷汗),有時會乖乖在家打毛線(?)(神阿!原諒我愛練肖話的習慣),
其實是在家彈彈鋼琴,散步去乾兒子家跟他媽閒話家常,
或是呢,看30雜誌多多接觸時事,看積欠已久的書,反正有空可以趴在自己床上看書是很幸福的~
放假就很難看到我掛線上聊天了-這算是破天荒的事!!

-不負責之隨時都會停頓線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